这里是风雨~是个原创写手,文渣,不喜勿喷

 

少年狂——《无限滑板》阅读体序

预警指路——阅读须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历和兰加在冲过终点线之后,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——这里摆着许多椅子,椅子上贴着纸,上面写着的名字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“兰加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历挠挠头问。

       兰加茫然地环顾四周,回应:“…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兰加和历的身边出现了一些光点,几个熟悉的声音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历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看见了樱花、乔和实也“你们也来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历和兰加。”薰双手环胸,打量着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实也前倾着身子问:“所以…这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历很干脆的给出答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声音忽然在众人耳边响起:“你们好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历当场跳到兰加身上:“何…何方鬼怪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…不是鬼怪,是人工智能…我叫星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薰若有所思:和卡拉一样…?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是人工智能,历松了一口气,这才把自己的双脚放回地面。兰加不着痕迹地揉揉历的脑袋以示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将各位邀请过来,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。” 随着声音,一个约莫10岁的小女孩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强制性的邀请?”乔挑眉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只是按命令做事的…请…不要为难我。”星麟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不怜香惜玉了?花心的大猩猩。”薰奇怪地看着虎次郎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乔看着薰说:“嗯…我说我想收心了,你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薰皱眉:“当然…不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乔盯着薰看“那就,让时间证明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兰加、历和实也面面相觑,表示在那两人之间真的无法插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们到底要看什么?”为了打破现场尴尬的气氛,知念实也发出了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星麟感激地看了一眼实也“是一部叫《无限滑板》的动漫。你们在这里观看的时候,原世界的时间是暂停的,所以不必有所顾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无限滑板四个字,历兴奋地看着兰加——那是他们之前关于滑板和滑雪讨论中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滑板?有关与滑板的啊。”樱乔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实也则淡定地待着座位上等待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开始观看之前,还有几个人要加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空地上闪过一阵白光,白光过后出现了暗影、菊池忠和爱抱梦三个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科普ing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如果想要什么东西,可以在心里默念,我会给你们提供,但是提供的东西不包括带有攻击性的。算是对冒昧将你们请来的补偿。”星麟带着歉意看着在座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首先播放第一集《飘雪的火热之夜》”

评论(34)
热度(482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卧听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